我校召开2023年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

发布者:管素英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我校召开2023年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



   413日上午,我校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启动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天津工业大学数字化图书馆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体育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以及被审计处级领导干部和审计处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石绪英简要介绍了本次开展涉及十位离任处级领导干部十一个审计项目的基本情况、工作流程,要求被审计单位做好审计公示、及时完整报送审计材料。

常务副校长陈莉强调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干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审计项目多,压力大,要求被审计单位及被审计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全面报送审计资料,协助审计处圆满完成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就审计前准备工作和审计中、审计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沟通和讨论,为顺利开展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